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
发布人:校友工作处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25   浏览次数:75

5月24日下午两点半,西华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6A108会议室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,座谈会邀请四川博思鸿成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、副总裁,学院200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校友刘礼回校参加座谈交流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、辅导员徐薇老师、学院团委副书记任焦阳、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座谈会。

 座谈会现场

徐攀首先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刘礼、杨思琪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。座谈会上,刘礼精心准备,一张张过往的老照片,仿佛历历在目,带着全体人员追忆着往昔的大学时光。刘礼结合自身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,提出了“鉴往知来,奋斗正当其时;砺行致远,磨砺始得玉成”的主题。刘礼还强调了心态与行动、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动态平衡,表达了对于加强团学干部间联系的热切希望,同时也向学生干部们作出了提高自身交际能力、协调能力、组织能力、表达能力、管理能力的要求,令在场学生干部受益匪浅。刘礼动情讲到:今天我因“情”而来,感恩之行升温师生友谊。我将感恩奋进,把母校厚爱、恩师关爱转化为个人的竞进态势、发展态势。我因“学”而来,求索之行升级本领。我将把文新温情的理念、深厚的底蕴、创新的举措悟透学深用好,全力转换为个人继往开来,与时俱进的不竭动力。我因“事”而来,奋进之行升华合作。我将更加主动地融入文新,借力文新,努力作院企深度合作的“润滑剂”、院企高质量发展的“助推器”。

 座谈会现场

最后,徐攀副书记对于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,他表示,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更加积极、主动地磨练自己、展现自己,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,像优秀校友刘礼、杨思琪那样,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本次优秀校友座谈会的召开,使同学们对人生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见解,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发展的前景,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工作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。

校友与院领导合影


学生通讯员:陈抒力